Site Loader

iPhone始終成為賊人最受歡迎的智能手機,原因是iphone價格高,拿去二手手機回收價可得到港幣數千元的現金,差不多同期推出的Android手機可能只得千多元甚至是不作回收。但有時我們不見iPhone的第一刻,未必有人真的拾到你的手機,可能還出現在小巴、快餐店的某個坐位上。只要你夠快去拿回你的手機,被人拿去的機會就會大幅降低。

首先你需要有Apple ID,並且已經在你的手機上登入。請打開iOS設定畫面的iCloud,並且將尋找我的iPhone功能開啟。

下面的「傳送最後的位置」功能也一併打開,好像手機快沒電的時候,自動傳送位置到蘋果的伺服器。

萬一你的手機不見了,無論是忘記了放在公司或者家中,或者它真的在快餐店被丟下了,你可用手機或電腦查詢它的位置。電腦的話,請進入iCloud.com,用你的Apple ID登入。

登入後進入「尋找我的iPhone」

畫面會顯示出地圖,請按畫面左上角的選單,選擇你的手機。

圖中便會標誌著你的手機在地圖上的位置。點擊畫面上的選單,你可令它發出聲響,假設你的手機放在枕頭底之下就可靠它來尋回。另外你亦可遙距將手機內資料刪除。

學會這個iPhone使用小貼士就不怕iphone 回收了!

OLU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