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ader

你是不是一直擔憂自身由於一些緣故,例如:大學畢業、回家、度假旅遊,迫不得已與自身的萌寵各自。一些盆友就犯了難,聽聞小寵物能夠坐飛機托運,可也是一頭霧水。別著急,我向Life Travel 寵物旅遊專家查詢後,總算為大夥兒找到一些寵物上飛機的方式 。接下去跟隨我一起看一看,怎麼才能帶著你的萌寵上飛機吧!

一些盆友很有可能不太清晰,家中飼養的狗、貓、鳥或是別的小寵物,要是符合要求,全是能夠乘坐飛機的,但是必須申請辦理拖運辦理手續,將小寵物放到制氧客艙內運送。

什麼小寵物不可以乘坐飛機?

不一定所有動物都能夠乘坐飛機的,下列種類的寵物很有可能沒法申請辦理寵物托運:

型體過小(如:小烏龜、齧齒動物、觀賞魚等);
型體過大(籠體包裝超出較大容積限定)的小寵物;
齧齒類;
野生動植物、型體古怪或便於致傷的小動物(如:蛇)等;
攻擊能力犬品種;
短鼻貓類,如:緬因貓、波斯貓、英國短毛貓等;
短鼻狗類,如:沙皮犬鬥牛犬/牛頭犬(全部種類)、獒犬(全部種類)、西施犬等。

小夥伴們很有可能會疑慮,為何短鼻類貓犬不可以走上飛機場?

關鍵是由於他們自身在呼吸系統層面存有一些缺點,在高處自然環境中更非常容易室息,這一要求也是為了更好地諸位萌寵的身心健康考慮哦。

如何辦理拖運辦理手續?

申請辦理寵物托運須在買票後至起飛前三天提交申請;

每名遊客只可拖運一隻動物或一對鳥類動物,有關小寵物必須放進寵物飛機籠運送,鐵籠需備用。籠體包裝較大不可以超出40x60x100公分,最少不可以低於5x15x20公分,淨重較大不可超出32kg;

遊客應在趁機之時離站時間九十分鐘之前,將小寵物自主運到飛機場申請辦理拖運辦理手續;

申請辦理拖運辦理手續前,必須遞交拖運小動物的有關檢疫證明文檔。

拖運動物是必須收費標準的,收費標準請參照超量行李箱花費。

如何開免疫力證實?

攜帶你的身份證原件影印件、貓貓免疫力本(做為貓貓狂犬病疫苗和貓三聯證實)、貓貓,工作員要查驗是否短鼻貓,加菲貓一般不允許拖運。

去居所的省市級之上的小動物衛生監督所開檢疫證明,領到到合理的《動物免疫證》、《動物檢疫合格證》和《運載工具消毒證明》,大約會開支一百元上下。

檢疫證明的有效期限僅有五天,不必過早哦。寵物托運並不不便,要是查尋好自身的小寵物是不是合乎帶上標準,提早申請辦理,並準備好有關有效證件和適合的運載工具,就能確保萌寵舒心地和你一起抵達到達站!

好了,之上便是我為大夥兒尋找的,有關寵物托運的一些資訊內容。假如有哪些不健全或是不當之處的地區,還請大夥兒在發表評論得出提議哦~期待今日的文章內容能夠給大夥兒產生協助。

總結

一直以來,有一部分流浪動物全是因為主人家要離去沒法帶去小寵物,而被遺棄。實際上,要是想要,還是有很多種多樣方法能夠帶去小寵物的,甚至英國寵物移民。例如:航空公司、路運這些。自然,在運送全過程中也會出現一定的風險性哦~

家養寵物早已習慣主人家一直以來的餵養,一旦被遺棄,非常大很有可能會遭遇身亡。寵物托運,很有可能會花銷您的一些活力和錢財,但針對小寵物而言,這一決策卻能危害它的一生。

OLU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