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ader

近些年,直播帶貨因其高形象化度、強交互性和總流量對焦的優點,快速變成知名品牌尋找銷售量提高的主要方式。頭頂部主播帶貨工作能力突顯,變成許多知名品牌合理佈局直播電商的主要挑選。

但是,過度依靠頭部主播,並不是好事兒。方式越關鍵,知名品牌越要創建自身的環城河。優異的brand agency hong kong行銷推廣可以協助知名品牌在方式迅速打聲響量,創建客戶思維。

快手視頻超級品牌日和2021年全新升級公佈的新IP「快手視頻真新日」,就得出了一套多方位的解決方法。6月迄今,已經有超出20個知名品牌參加了快手視頻超級品牌日,總計造就了近10億銷售總額。

繼超級品牌日之後,快手電商又發佈了「快手視頻真新日」,致力於根據快手電商服務平臺,為知名品牌打造出新產品行銷推廣陣營,給予新產品迅速卵化秘密頻道,將發展趨勢新產品集中化打穿,完成新產品群體穿透,新產品使用價值利潤最大化。

做為快手電商第一個單知名品牌“品效合一”行銷推廣業務流程,「快手視頻超級品牌日」根據打造出行銷推廣重大事件,融合網站內部外站全網資源,協助知名品牌迅速累積粉絲們潛在客戶,並實現市場銷售高峰期,為知名品牌打造出是自身的快手電商大促。

在2021快手視頻1212圈粉節期內,貓人、雪中飛、美寶蓮等知名品牌在「快手視頻超級品牌日」IP助推下,取得成功推出爆款話題討論,完成站內人氣各大網站億個曝出散播,為知名品牌直播房間不斷引流方法,做到知名品牌市場銷售的新高度。

快手視頻超品號在為知名品牌創造財富的與此同時,也拉響了快手視頻超級品牌日的IP知名度,完成了知名品牌與服務平臺中間的互相造就。

根據超品日的IP主要表現,快手視頻進而發佈快手視頻真新日的IP。

說白了,真新日致力於幫助知名品牌開展新產品的冷啟和迅速破圈。因而和超品日對比,真新日IP也適用大量新勢力知名品牌開展深度行銷。對新勢力交易知名品牌而言,真新日是一片新世界。

真新日為知名品牌給予了強大的提高杆杠。

根據知名品牌的新產品推新和高品質的直播內容,快手視頻真新日將發展趨勢新產品開展集中化打穿,產生新產品行銷推廣陣營,為知名品牌給予了一條新產品迅速卵化秘密頻道,進而完成以新產品推動知名品牌場均大促,以新產品撬起服務平臺和知名品牌的知名度。

從品牌行銷的角度看來,真新日從知名品牌自身考慮,根據方案策劃爆紅話題討論、互動交流資訊和高效率散播途徑,讓一個知名品牌新產品在快手綠色生態內打透,變成非常主人公,與此同時在外站內容服務平臺也造就話題討論,產生內容的外迴圈,在各大網站得到知名度,完成市場銷售暴發和沉積品牌價值。

舉一個良品鋪子的實例。

在2021年1212圈粉節期內,快手電商依據良品鋪子新產品商品特性,緊緊圍繞“秋冬季時節要吃葷”“呆家追劇吃零食”等生活場景,以種樹【朋友,吃頓肉】聯名鞋禮盒裝為目地,在快手event management hong kong進行#朋友來吃葷站內爭霸賽,邀約網站內部KOL參加爭霸賽,並對直播房間開展曝光度和引流方法;

與此同時在外站微博號小紅書app等網站邀約特色美食類KOL對【朋友,吃頓肉】聯名鞋禮盒裝開展評測和種樹,將站外人氣引流方法至快手直播間,完成各大網站曝出超3.9億個,取得成功完成新產品點爆並推動總體知名品牌銷售量升高。

根據表層上的新產品大促,其實探究良品鋪子知名品牌的本質知名品牌邏輯性,根據短期內新產品大促完成對知名品牌的長期性知名度,進而促進知名品牌的可穩步增長,這就是對策的邏輯性。

實際上,過去一年裡,早已有韓熙貞、張裕、搖滾樂野生動物園等上一百多個知名品牌與良品鋪子一樣,在真新日獲得了新產品點爆、迅速爆紅、及其深層知名品牌累積的優異的成績。

在其中,韓熙貞在快手總GMV為1904萬(12月12日-12月18日),新產品GMV完成456萬,主題活動總曝光量達2.8億;而良品鋪子在12月11日根據直播頻道和小商店轉播權完成GMV1105萬,環比之前超品BigDay提高67%;張裕12月25日BigDay播出場均GMV260萬,新產品鴻運當頭成箱裝GMV破45萬,爆品產品GMV佔有率76%。

快手電商在2021年7月份明確提出了三個大搞發展戰略,“大搞信賴電子商務、大搞知名品牌、大搞服務提供者”。

以往一年,快手電商為知名品牌給予了總流量幫扶、商業化的推廣等各種政策扶持,並發佈快手視頻超級品牌日和快手真新日兩大行銷推廣IP,協助知名品牌破圈行銷推廣,在網站內部沉積品牌價值,提升複購率。

快手視頻真新日為知名品牌創建了綜合性的價值取向,橫著是為知名品牌打造出了一場新產品綜合性行銷推廣,進行市場銷售暴發的與此同時,在品牌brand agency hong kong行銷方面也造就一次高光時刻。

豎向看來是秉著長期主義的邏輯思維,在網站上不斷創建知名品牌聲量產生沉積,這更像快手視頻為各個知名品牌訂制的長期性整體規劃的“邏輯思維豪禮”。

做為快手電商的又一大IP,快手視頻真新日向新知名品牌帶來更為有目的性完善的科學方法論,自主創新行銷推廣玩法,為知名品牌的發展給予高品質的外界標準,為知名品牌event management hong kong給予了新的解題思路,得到聲量銷售量的雙收效用!

OLU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