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ader

在中國香港提到維修手機,一般人都會想起先達旺角手機維修集中化區域。而很多人去手機維修的情況下,很有可能都遇到過這類狀況:如果你把手機交給老師傅,老師傅粗壯的瞄了兩眼,就跟你說:你先把手機放這裡吧!你很有可能會想:看來較為難修,老師傅必須較為長的時間,那我也先去逛一逛,待會兒再回來拿吧。具體情況是否那樣呢?那可不一定。當老師傅講出要你將手機上先留有的情況下,裡邊的含意就很豐富多彩了。

第一種狀況:手機問題非常簡單,非常容易就能處理!

如同我以前常說,許多 情況下手機上出難題,全是手機軟體或系統軟體的難題,解決起來並不會太難。例如解個螢幕鎖,很有可能數分鐘就能拿下。老師傅有意留有手機上,給你感覺難題仿佛難以解決,他就可以借機報高價位了!

第二種狀況:手機問題難以處理,師傅壓根就搞不懂!

如今許多 手機保護膜的、賣二手手機的,也打到了維修手機的品牌,事實上很有可能對維修手機一竅不通。如果你把手機拿來修的情況下,她們就要你將手機上留有,隨後轉入其他檢修老師傅修,她們借機賺介紹費!

第三種狀況:借機調包你的手機零件!

假如你的手機才買不久,也是較為受歡迎的型號得話,那就需要當心了。假如把手機留到那邊,老師傅很有可能借機拆卸你手機的標準零件,用偽劣的零件來替代。一般來說,手機上的正品零配件和山寨貨零配件的價差十分大。假如被黑商調包,損害就變大。而針對一般客戶而言,內部零件被拆卸以後,基本上沒法發覺!

第四種狀況:修完一個難題,種下另一個難題!

一些肆無忌憚的商人會使用這種策略。在讓你維修手機的情況下,悄悄的在其他地區做手腳。例如,iphone 爆 mon去換一個屏,顯示幕換好啦,過去了幾日發覺耳機又壞了;剛修完耳機,發覺尾插又用不了;換了尾插,未過兩年話筒又出了難題……反復,便是要給你不斷的出錢!

第五種狀況:盜取你的隱私保護!

手機上現在是大家每一個人最重要的個人用品,裡邊多多少少都是會有一些不願被他人見到的物品。可是假如你拿來檢修得話,全部的隱私保護,對檢修老師傅而言大部分就名存實亡了。假如一時疏忽,手機裡的秘密很有可能被別人看個光溜,那時候你也就很後悔了!

自然,一切領域都是會有一些不廣為人知的內情,如同再奢華整潔的五星級飯店,餐廳廚房也會出現污濁不堪入目的垃圾箱一樣。我今日寫本文,並不是說維修手機領域有多黑,正好相反,實際上絕大部分的檢修老師傅全是安分守己、憑自身的技術性賺錢的,大家也徹底沒必要太過擔憂,也不必言過其實。只不過是石可破不能無,大夥兒之後去維修手機,略微留意一點便是了。實際上,許多 手機問題,大家都不用售後服務,立即在網路上遠端控制就可以處理。例如手機卡頓、密碼忘了、手機黑屏、定屏、不斷重新啟動這些,都能夠線上聯絡檢修老師傅遠端控制處理,又便捷又迅速,還能夠防止線下推廣檢修的諸多難題!

OLU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