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ader

有很多單身或有伴侶的女性,都自認為患有性冷淡,感覺這輩子都不配擁有性愉悅。幸好情趣玩具、假陽具、震動棒等等的誕生,終於解決了女性無法得到性愉悅的問題,男同胞們在性生活中的重任也輕鬆一大半了。如今市面上的情趣產品數不勝數,但想要擁有一款功能齊全、品質安全、滿足女性所有需求,連男性看了都自愧不如的情趣產品,是非常稀有的。

各個國家的女性分享體驗一款為Womanizer的情趣玩具品牌只要1-2分鐘就能很快達到性愉悅。德國一對夫妻,在婚姻中感受到了男女之間的高潮存在很大的差異,他們決定改變這一點,讓性生活中的男女能一起獲得性愉悅,讓獨居女性也能享受到自娛的美妙快感。因此他們花了一年的時間,傾聽大眾女性們的性需求,努力創新、研發出能為不同年齡段、不同體型的女性們都滿意的情趣產品,説明她們找到屬於自己的性滿足感。

最終在這對夫妻的努力下共同創造了Womanizer(豹美人)這個品牌,目前已經有超過300多萬名女性,從他們研發的產品中滿足了內心的渴望,而且還超過了預期值。並且斬獲了多項國際成人性玩具獎項,其中就有XBIZ年度情趣玩具獎和SE年度高端產品獎。

雖然有不少迷妹已經對Womanizer這個品牌種草,網上也有不少知名博主在安利他們家各種款式的情趣玩具,但我還是準備選擇Womanizer品牌的一款情趣玩具,做一期開箱測評,看看它是不是真像大家所說的,能滿足女性的任何需求。

 

雙重刺激,頂級“完美夢幻玩伴”

 

之前就有不少品牌給我郵過情趣玩具,說句心裡話,拿到手上的那一刻就感覺特別塑(難)料(用),更別說用在私處了。但當我打開Womanizer™ Duo的快遞盒那刻,就被包裝上的高級感所傾倒,仿佛一位性感尤物躺在我面前,用勾魂的眼神看著我,誘惑我拆開它。

 

01、對色彩的感受 

Womanizer™ Duo夢潮震動器有酒紅色和黑色這2種顏色。酒紅色看上去有種異域風情般的高貴感,是特別小資的一種色系。點上一盞香薰,倒上一杯濃鬱的紅酒,躺在舒適的地方,一邊享受唇齒間紅酒的甜美,一邊感受玩具帶來的愉悅,是多麼美妙的一件事。黑色非常大氣,適合各年齡段的女性,和肌膚之間色差的對比顯得格外冷豔,整體感覺就像一件精美的藝術品。

 

02、對質感的體驗 

最讓我驚喜的就是Womanizer™ Duo震動器的質感和空氣吸啜技術(後面講)了。和普通的情趣玩具不同的是,普通情趣玩具的手感非常粗糙且硬,第一次使用的女性肯定不敢嘗試普通的情趣玩具。但我剛用手掌接觸Womanizer™ Duo震動器的表面時,就能感受到光滑、細膩和親膚,這得歸功它外表所採用的ABS及人體安全矽膠,和食品級矽膠的材料非常相似,所以觸感很接近,讓人握住就捨不得放下,可以當平常把玩的玩具了。

 

03、外觀設計 

它的外觀設計,是C點吸啜器與G點震動器完美結合在一起的,這能滿足兩者都想體驗的女性,兩者同用時不怕吸啜器碰不到C點,因為震動器的部位是能隨意彎曲的,角度隨意調整就好。

當然我在體驗時,get到一個新技能就是,如果技術到位,單純的只能來玩C點是完全可以的,而且將吸吮器用在胸部居然也莫名的好玩,可能這個技能就包含在研發技術裡吧。而且震動器的棒身,是專為亞洲女性的陰道嚴格設計的,不粗但剛剛好,頭部飽滿,最粗的地方的直徑只有3cm左右。

棒身中部均細非常有彈性,輕輕一捏就能感受到它的柔軟,可進入部分大概是12-13cm左右,完全不用擔心會傷害到陰道。吸嘴有兩種,一個直徑為1.3cm,一個1.8cm,雖然模式一樣,但不同大小的吸嘴所帶來的愉悅肯定不一樣,這也在玩法上選擇性更多。

普通的震動器一般為插座式充電,進水後不容易幹不說,要是在這時意外充電就危險了!但Womanizer™ Duo震動器選用的是USB磁吸式充電,只需輕輕貼上去,就能充電了,不僅能保證我們的安全,而且科技感十足。

震動頭帶有一盞白色LED燈,可以顯示電源開關及充電狀態,不吹不黑簡直對這個充電方式膜拜!

包裝裡還有一個震動器收納袋,皮質流蘇和掛件吊墜精緻又好看,每次使用後用它來收納玩具再合適不過了,不僅能防止灰塵的污染,也能避免被朋友看見玩具後的尷尬,就怕朋友發現這麼精美的包裝袋,忍不住要上手摸一摸。

 

04、功能與模式 

-C點吸吮器-
Womanizer品牌所研發的最強大的功能,就是Pleasure Air™ Technology(空氣吸啜技術)。技術如其名,吸陰蒂器技術專為溫和而不直接刺激陰蒂最敏感的神經末梢設計的,通過氣壓變化,產生吸力和按摩效果,能讓女性在短時間內享受極致的歡愉。正因為空氣吸啜技術這項獨特創新的研發,Womanizer品牌在業界掀起了重大革命,也成為了同類科技的先鋒。儘管後面很多品牌開始模仿空氣吸啜技術,但Womanizer是一項史無前例的產品,那些模仿的普通產品就目前來看,在技術上完全比不過Womanizer。吮吸功能有12個檔位,吸力從弱到強,根據自己接受程度,一點一點、慢慢的調節檔位。當然我前面也說到了,吸吮功能不僅能用在C點上,只要技巧到位,任何敏感點都能輕鬆吸到,它的技術,也只有你親身體驗後,才能知道它的魅力有多麼迷人,多麼懂自己啊。

-震動器-
和吸吮功能一樣,震動器也有12個檔位,震感從弱到強,它的弧度貼合人體工學,前粗後細,不會因強震而引起不適感。它比吸吮功能多了10個額外的震動模式:震動、脈動、浪潮、差查舞、挑逗、躍動、節奏、按摩、踏步、心跳。每一種震動模式都如名字一般,多元且合理的玩法,滿足所有女性想要的那種愉悅感,當然你可以慢慢解鎖它的各種玩法與技巧,甚至當收陰球作訓練也可以,無論何時都可找到令你滿意的組合。當吸吮模式與震動模式的組合同時進行,它所有的優點都會被我們所體驗到,到了那時,沒有哪位女性朋友,不會愛上這個豹美人。

-Smart Silence智能靜音-
Womanizer研發的智慧靜音模式,解決了當下其它品牌情趣玩具噪音大的問題,能提供我們安靜、放鬆的使用環境。吸吮頭搭載著感應器,需貼近皮膚才會啟動運作,當吸吮頭離開皮膚時,便會自動停止運作,避免造成不必要的噪音尷尬,關健還超省電。

-安全防水-
IPX7等級防水,能滿足女性們實現將玩具帶進浴缸的願望,不管是淋浴間、泡澡、還是清洗,都不用擔心會損壞Womanizer,只需盡情享受自己的愉悅時間就好。

整體體驗下來,必須要誇一下Womanizer™ Duo,美國性健康專家Jennifer Berman博士,曾經就針對平均年齡為56歲,有性高潮困難的更年期女性做過一次調研,用Womanizer產品來輔助改善她們。結果發現86%受試者在5~10分鐘內就達到了性愉悅;87%受試者覺得改善了性愉悅的品質、密集度和頻率;77%受試者認為有了Womanizer大幅改善了性愉悅;100%全部受試者都感受到性愉悅。它的成功,不僅讓更年期的女性重獲新生,還讓認為自己已經性冷淡,這輩子都享受不到性愉悅的各群體、各年齡段、各體型的女性,在它的幫助下重拾自信,在每一次使用中,都感受到自己身體魅力展現的一面。享受性愉悅,不再依附男人的時長,Womanizer能讓前戲升溫的更迅速,在倆人的性生活中,起到非常重要的角色。

OLU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