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ader

白螞蟻,毀屋,毀壩,蛀家俱,那麼怎樣做預防白蟻呢?下邊白螞蟻企業共用4個滅白蟻價錢經濟而合理滅白蟻的方式 ,看著你的狀況合適哪一種?

白蟻的防治有挖巢法.藥殺法.噴殺法及其害蟲防治法等﹐可依據不一樣的情形選用相對應方式 醫治滅白蟻。
 

1.挖巢法

 
挖巢法是依據蟻路.氣體孔.紛飛孔及兵蟻.工蟻的劃分等分辨找岀蟻窩後將其清樁的方法。一般的樹巢.牆心巢.尤其是泥牆體的牆心巢﹐偏淺的樹頭巢或地底巢﹐都可以用挖巢法﹐挖巢法最好是在冬季開展﹐由於天冷﹐挖巢後的殘留白螞蟻會被凍暈﹐能較完全地解決白螞蟻﹐挖巢後最好是再施一些白蟻藥﹐實際效果更強。
 

2.藥殺法

 
藥殺法是利用在白螞蟻蛀食的食材中或在白螞蟻關鍵岀人的蟻路中噴人白螞蟻藥品﹐使岀人的白螞蟻人體粘上白螞蟻藥面﹐藥面根據互相感染傳送給別的白螞蟻﹐造成 整巢白螞蟻中毒了身亡。為了更好地確保白螞蟻在返回蟻窩前不身亡﹐一般所運用的藥品全是漫性的藥品﹐噴藥後一星期或一個月白螞蟻才所有中毒了身亡。常見的白螞蟻藥面主要成分有亞砒酸.滅蟻靈等。服藥後一星期就可以查驗白螞蟻是不是所有中毒了身亡。
 

3.噴殺法

 
噴殺法有藥品噴殺和燈光效果噴殺二種方式。佛山白螞蟻企業噴殺法主要是用來發覺白螞蟻又無法明確蟻窩地址﹐或是瞭解蟻窩地址又無法將其挖岀﹐或是服藥殺法不可以完全解決時應用。藥品噴殺一般用木質噴殺箱噴殺。燈光效果噴殺關鍵用以白螞蟻紛飛時噴殺分飛蟻。
 

4.害蟲防治法

 
微生物白蟻防治法的基本原理便是運用白螞蟻的剋星或病原菌對白螞蟻開展微生物消滅。

OLU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