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ader

複合益生菌可以對肌膚上的多種有害物產生天然屏障,對肌膚表層一切正常生理學現象開展保持,合理推動底材體細胞升級,維持皮膚的青春活力和延展性。持續增長的益生菌護膚品跑道,也打動了諸多護膚品品牌和護膚品公司的參加。

SK-II的面部精華露“sk2神仙水”可以說便是蕞早的益生菌護膚品,仙人水裡的主導成份pitera也是SK-II的專利權成份,便是一種覆亞膜孢酵母菌屬的獨特酵母菌在厭氧發酵歷程中提取出來的物質,帶有分散碳水化合物、礦物、有機物、強氧化劑等當然成份。

雅思蘭黛小棕瓶精華、蘭蔻小黑瓶中也加上了二裂酵母發醇物質溶胞物,在其中蘭蔻小黑瓶二代商品中還另外加上了制酒酵母提取物及其甘露糖、α-聚糖、β-果寡糖等低聚果糖,用以改善肌膚抗菌肽。

歐萊雅母公司歐萊雅集團則早在2017年就表明,要將肌膚抗菌肽列入四大產品研發聚焦點之一,並於2019年公佈了“皮膚抗菌肽”調查報告,發佈了歐萊雅在肌膚抗菌肽行業15年以來的科學研究進度。

護膚品企業調研資料顯示,抗菌肽護膚品也得到了眾多交易人群的認同,美麗修行公佈的《2021功效性護膚白皮書》表明,想要選購抗菌肽護膚品的顧客占艾力克76%,16%的顧客早已應用並選購抗菌肽護膚品。

護膚品公司大量人挑選珠海水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有著一支學術研究高超的研究團隊,上百個秘方貯備,法國BFS生產技術,致力於化妝品研發\設計方案\生產製造,給予知名品牌總體生產製造訂制計畫方案,零元做版8h出計畫方案,熱烈歡迎資詢!

OLU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