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ader

在談戀愛之中,鑽石戒指具有著不同尋常的喻意,鑽石戒指佩戴在不一樣手指頭上的含意不一樣,不一樣手指頭穿戴戒指傳遞的感情不一樣,針對早已完婚的女士來講,理應學好恰當佩戴鑽戒,針對一些將要浪漫求婚的男士,理應提早充分準備,瞭解求婚戒指和婚戒的恰當佩戴,以防導致難堪的狀況。

 

1、鑽戒佩戴在左手無名指上

 
針對鑽戒的佩戴,一般左手和右手都能夠佩戴結婚鑽戒,大部分人要將結婚鑽戒佩戴在右手的左手無名指上,這是由於左手無名指的毛細血管能夠直通心血管,是十根手指頭之中離心血管近期的部位,針對許多 已經結婚人員來講,將鑽戒佩戴在左手無名指上,喻意將自身的真心實意交給另一半,表明自身的忠實。將鑽戒佩戴在左手無名指上,是由於絕大多數人下意識應用左手,佩戴在左手會對鑽石戒指導致迅速的損壞,也會給日常生活產生許多 的麻煩。
 

2、鑽戒佩戴在左手和右手

 
無論是右手佩戴或是左手佩戴,表述的喻意類似,僅僅許多 男士習慣性將鑽戒佩戴在右手,而女士習慣性將鑽戒佩戴在左手上。針對中國的風俗習慣而言,一般多崇敬男左女右的佩戴方式 。針對歐美國家來講,將鑽戒佩戴在右手上,多喻意有好的彩頭。結婚鑽戒能夠挑選訂制款,讓彼此之間的愛情小故事越來越更為爛漫。
 

3、鑽戒佩戴在不一樣手指頭

 
將鑽戒佩戴在五根手指上,傳遞的感情情況不一樣,針對已經結婚人員來講,就需要把結婚鑽戒佩戴在左手無名指上;針對定親人員和處在戀愛期內的戀人,能夠將結婚鑽戒佩戴在中拇指上;針對要想談戀愛的女孩,能夠將鑽戒佩戴在無名指上;針對離婚女士或是尊崇單身族的人而言,能夠將鑽戒佩戴在小拇指上。

OLU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