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ader

情趣用品使你越做越愛探尋愛欲的一個過程好像品味美食。一開端,家常飯菜就能讓你百吃不厭,但日子一久,你會想要加一點鹹、加一點酸、加一點辣,用特殊的廚具提升感觀的撩撥性,用不契合於常規次序去重新排列食的快樂……情趣用品店是性美餐的調味罐,香一點、嗆一點,悉聽尊便,全看我要你嘗一嘗!

情趣商店對大局部人來說,特別像神秘的百慕大三角洲,充滿著奇特的影響力,大家都想一探求竟,卻又不敢貼近,由於這行業洋溢著風言風語與標籤,讓許多人唯恐一碰觸就會被投之異常目光。

曾做過這種實驗:地點是某間坐落于鬧區的情趣用品店,站在左近觀查一陣子,會發現經過店鋪門口得人,有些人目不斜視地挺直踏過,有些人向裡凝望後悻悻分開,有些人外露為難的笑容與同伴討論,有些人再三徘徊、留戀萬分,便是沒有什麼勇氣推開門進來。

情趣商店並不如你想像的那麼“情色”!很多情趣商店的老闆、女老闆,是懷著“好產品引薦給朋友共用”的心態運營著這種店的,她們不只僅售賣樂趣,或是消費者閨閣問題的資詢教師。即然商家這般坦坦蕩蕩,你又有什麼好意有戚戚的?除非是“心胸鬼胎”。那就讓我們帶你認識情趣商店–Sir店,除開滿足了庫存積壓已久的求知欲外,更手把手教你應用各種各樣情趣商品,徹底翻修性生活的快樂!

走入情趣商店,可別被架子上美不勝收的產品“震”要花雙眼,或被各種外型設計“寫實性”的用具嚇住。大約上,一家一手貨源齊全的情趣商品所陳列設計出玩意兒肯定可以滿足我對性生活挑剔的食欲。

 

·開一個有色的小玩笑,無關痛癢

 

各種各樣性生活外型設計情趣用品、內衣褲花、避孕套禮盒裝、“弟弟”興趣性擺設、體點陣圖手絹、糖塊內衣文胸、老二“競走器”、男人女人“貞操帶”…等,根本功用並不大,適宜用來送進來、消費製造“笑果文化”的小東西,都是屬於該類。禮品的價錢並廉價,從兩、三百元至六、七百元不一,所以許多年青人到情趣用品店購置這種禮物贈給戀人,翻開對方小玩笑,都是進步樂趣的第一步。

 

·隱約可見自然之美,竭盡挑逗能事

 

情趣商店的內衣文胸,強調的是視覺感官的刺激,和普通內、睡衣專賣店的商品相比,溫馨度和機能性很有可能不如,但辛辣的程度肯定翻倍。

Sir店的Arcra勸誡我們一個案例,標明情趣睡衣對女性而言,其實是最十分值得投資的情趣商品!一位頭一次到他店內買內衣的女客,悽楚的述說老先生癡迷雪月風花女人而變心的故事,為了能挽回丈夫的心,她服從朋友的提議,逐步買一些情趣睡衣想拾起老公對她的留意。Arcra說,運營情趣用品店,這種事聽多了,但他覺得為何或是有這麼多女士寧願在丈夫移情別戀後才願意更改呢?男士是最“視覺效果趨向”的動物,更何況,女士情趣衣服,討好的不只是男性,在雙方互動交流的情況下,情趣睡衣發明出愛欲上漲的學習氣氛,女人一樣更容易enjoy性生活的快樂。若你過意不去到百貨商店買性感內衣文胸,那樣到網上走吧,在網上情趣商店的玩意兒雖然令人面頰發燙,並且女用男性用一應俱全,價錢層面…出人意料的划算!可是,無需零間隔哦!

 

·超重量級辛辣食物,刺激性度100分

 

包含震動棒、身體之外按摩儀、男性自慰器、鎖精環、羊眼圈、光滑脂、作用避孕套、陰道凝膠……等,歸屬於“實戰演練級”的性生活調味料。剛入情趣商店得人多半都是被這種產品吸收,逐步想像終究什麼人必需這個東西,用起來真有快樂能否問題。其實這些用具除開增加情趣、刺激性外,對某些人而言,很有可能曾經成為“必需品”。Sir店的一名理事長流露,曾有一位以手機購置並請求“配送”的顧客,本人當老闆帶去後才發現該名消費者面部中重度損壞,但為滿足生理需求而藉助情趣用具。此外,很多老公常年在外做生意或小姑獨處的女性,運用震動棒疏解性願望及工作壓力,對心情控制與安康層面,都是有很正面的成效。

 

·極具特徵角落裡,極具特徵愛欲

 

S(Sadism性優待)、M(Masochism被淩虐),說白了,便是用以性優待情形的物品。這種道具備布質內衣內褲、仿鞭子、手拷、低溫蠟燭、乳房環扣等,依據平安起見,情趣商店賣得多半都是外觀真實但“殺傷力”不強的視覺效果派SM遊戲道具。雖然大局部對這個東西存抵觸心情,但還是有極少數好此道者樂在其中,只是在情趣商店裡,相比人氣旺的避孕套、潤滑液、震動棒,該類產品質能算聊備一格。

 

·專業學問,也是一種催情藥

 

情趣商店也有學問的一面,舉凡關於性愛的書,視頻、閨閣歌曲,讓性生活提升到學問層面的商品一樣許多。從古典作風性別名著“金瓶梅”、“肉浦團”,到西方性社會學教材內容“Joyofsex”、“SexualPositions”,使你按圖索驥,看一下從古至今人們關於性的觀念,順帶想想本人還可以怎樣更開心,你就會發現,性但是一門不小的大學問呢!

OLU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