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ader

“年青人的第一輛高性能車,還得是聯動雲”

“他開聯動雲全是站著給油”

“泥是泥,土是土,越野車或是觀致5”

最近,在短視頻app上,盛行了一股“聯動雲梗”。聯動雲事實上是一家互聯網技術汽車租賃公司,因其絕大多數經營車子選用的是觀致汽車,因此又被稱為被“搞壞”的觀致5。這類共用租車服務的經營方法,給年青客戶產生非常大便捷,只需搭車人掃二維碼申請註冊後,就可以去周邊停車場提走車子。

殊不知伴隨著客戶的提升,租車自駕人的各種各樣暴力行為出行個人行為也接踵而來。

在一處地下停車場內,多台印著“聯動雲”知名品牌圖案設計的車輛,大多數遍體鱗傷,存有安全風險。有租車自駕人表明:償還車子時的檢車階段,暴力行為安全駕駛過的出行人能夠繞開車子毀壞或刮痕的地區,取車子完好無損的視角照相提交,租車網站也可以順利根據審批。

上一個出行者遺留下的“安全隱患”,如同一顆炸彈,輪胎磨損漏汽、冷凍液漏水、發動機爆震等難題。

任意暴發的時間點,就會有很有可能落入下一個應用顧客的頭頂,時下一位租車自駕人出行前疏於查驗,把車開出來才發覺車子難題時,自身還車子,也許還得遭遇一筆維修費用賠付……

遍體鱗傷的共用租車一旦發生毀壞,由誰來為某一位租車自駕人的亂用個人行為付錢更加有效?應對眾多中港租車自駕人的暴力行為出行個人行為,聯動雲在車輛安全管理層面是不是存有疏忽呢?

OLU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