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ader

在迎接人生重要日子之前,收到象徵約定的結婚戒指。本次鎖定的是,時髦女性偏好的流行設計。對於想要選購全世界獨一無二寶貴戒指的新娘,肯定值得參考!從5大人氣設計挑選王道戒指,在熟悉的品牌中,選用這些款式就沒錯!精選當季流行的戒指。肯定能找到喜歡的設計。

Cartier

擁有170年以上的歷史,受到各國王公貴族愛戴的傳統珠寶商。使用最高等級鑽石打造出值得信賴的精美戒指,綻放著優雅的品味和光芒。

想要指定購買!憧憬品牌的經典&最新戒指。

首先要Check的,是肯定會愛用一輩子的高級珠寶戒指。

從高級珠寶品牌到最新流行都全面一一講解。

交往2年的男友,終於在昨晚求婚了。

在餐廳裡單膝下跪,彷彿電影情節般的展開,讓我既開心又害羞……(笑)

裝在憧憬紅色盒子裡的戒指,是怎麼樣都看不膩的美麗。

哇,彷彿身處夢境的幸福感。

期待已久的周末,和男友去參觀婚禮會場。

從以前就偷偷決定如果結婚就要辦在這!

幸運地訂到了這間西式的場地♪有預感一整天都會很完美……。

自從配戴了這個戒指之後,

總覺得,我的運氣也變得更好了?!

BVLGARI

符合義大利品牌風格而具有分量感的豐富個性珠寶都一應俱全。將摩登風格發揮到極致的戒指,讓完美取向的大人指間呈現更高等級的美感。

TIFFANY&Co.

以標誌的藍色印象為人熟知,本店位於紐約第五大道的領導珠寶品牌。在簡約中兼具高貴氣息的戒指,讓各位女性都能找到最適合的款式。

Van Cleef &Arpels

由寶石商之女Estelle Arpels和誕生在寶石切割工匠世家Alfred Van Cleef的婚姻而創立的老牌珠寶商。浪漫的感性設計,也受到年輕世代的支持。

HARRY WINSTON

使用在全世界收集的最高級鑽石,讓眼光獨到的名媛也瞬間迷戀的貴氣。品味高貴又洗練的不朽優雅。

OLU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