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ader

今天我們來說說t back的起源。西方人認為T恤衫在變得性感迷人之前,是古代非洲原始部落的服飾,可以追溯到4.2萬年前彌諾斯和古代阿拉瓦人的文明行為。t型內褲最開始是男人穿的,後來是怎麼演變成女裝的?

這種“遮羞布”在1939年的紐約世博會上與女性聯繫在一起。當時,紐約市長FiorelloLaGuardia規定,世博會滑稽舞的老師最好遮住自己的私處,但業內人士知道,凝聚力的阻斷會有損表演的專業能力,並會繼續危及著名演員的充分發揮。就是這樣。t恤衫出來的情況有點尷尬。一方面T型內褲符合省長規定。還能露屁股,還考慮滑稽戲的表現。

但還是離女人平時的穿著太遠了。在接下來的幾十年裡,t恤仍然只在表演者中流行。直到20世紀70年代,英國室內設計師RudiGernreich發明了泳裝。

第一款真正的T-Back內衣於1979年問世,為了更好的順應當時超短裙和大短褲的流行趨勢。T-Back褲的原名是性感貼身的泳裝內衣。

1980年,英國的主流文化相對開放。曾經被稱為威米的英國品牌內衣弗雷德里克的《好萊塢》(sofHollywood)立即抓住了這個機會。他們開始賣比基尼內衣的時候,已經不再把T型內褲包裝成時尚潮流,而是稱之為休閒,意思是說如果有人悄悄穿T型內褲穿長裙,店家會告訴你做真實的自己,讓別人告訴你。

每個人對內衣的心態都有很大的改變。t型內褲終於經歷了幾十年的等待,進入了屬於自己的時期。從1991年開始,美國好萊塢的大牌明星已經習慣了為這種性感底褲買單。比如小甜甜布蘭妮就不願意在表演舞臺上炫耀自己的各種T恤衫。他們不再閃爍其詞,穿著t恤,拍到了時尚週刊和電影宣傳策劃的封面圖片,成為年輕人眼中“幸福”的品牌代言。

t恤是至少有布料的內衣。沒想到會出現很多“種”和英語“專業術語”,連英語世界的女性都無法理解。很有可能問題取決於大部分情況,都是各知名品牌命名,一種設計風格可以隨意放在一個標題上。爭奪定義和“主導權”一直是國際品牌的一種很好的行銷方式。

事實上,T型內褲只是三種,其中可以分類的“變形”不計其數。

1、Thong

“傳統型”T型內褲,英文叫Thong。這種丁字內褲的腰圍相對較寬,前面的面料較多,後面有1英寸(約2.5釐米)或更窄的蕾絲。

2、G-String

丁字褲是大多數人“知道”的丁字褲,腰部只有一條領帶,一般有延展性,背部也很窄,一大塊面料就是前面的“三角形”。

3、Tanga/Samba

這種T型內褲從正面看很像傳統內褲,腰的一部分寬度也合適。底部上部可以蓋,但下部真的很纖細。

詳細介紹泳裝資訊內容的Copabikinis網站,有一篇專門研究T型內衣設計風格的泳裝的文章,列舉了四種T型內衣,都屬於G-String化合物,在內衣中似乎是通用的。

世界上有許多怪異的傳統節日,地鐵無褲日也算其中之一。很多時髦的年輕人只穿內衣坐地鐵站,新聞媒體也沒有少報導。比這更詭異的很可能被算作“上班穿丁字褲”。每年5月底,幾十萬上班族只穿t恤走進公司辦公室,這是一個奇跡。

據說穿丁字褲的獨特藝術創造力是由《世界新聞週刊》主編迪克庫帕(DickKulpa)和金牌記者尼克曼(NickMann)想出來的。他們在2002年計畫了這個主題活動,涉及英國50個州的342個工作場所。一開始,75000位氣質女士積極回應,穿著T-Back,走進公司辦公室,專注於自己。

該學術期刊報導稱,第一個T-Back工作日成功舉辦,第二年吸引了20多萬人參加。這一次,沒有人局限於女性,她們可以勇敢的展示自己的丁字褲,並獲得獎勵。2004年第三個T背工作日,報名人數超過50萬。

也許你一直在想,這很奇怪。怎麼沒聽說過這麼傳統的節日?原因很簡單。《世界新聞週刊》說到底就是一份以發佈“假消息”而聞名的報紙,每天都在發佈外星生物、水怪之謎等謠言,並且集中力量調侃。眾所周知,外國人知道這是假的,但很享受。它被稱為美國歷史上最具藝術性的報紙。但之後印刷紙媒領域遭受衝擊,也沒有逃過停刊的厄運。

毫無疑問,t恤很吸引人,也很撩人。有一個你不清楚的著名醜聞,那就是尼克森和萊溫斯基。

據說每個“名人”都是性欲很強的人。力比多的能量(身體本能反應產生的“衝動能量”)促使他們勇往直前,最終踩在別人的腳上,把他們變成普通的名人。老布希比爾·尼克森(BillNixon)因與美國白宮實習生娜斯塔·萊溫斯基(NastaLewinsky)的色情視頻而被一些人稱為“有缺陷的名人”。在最時尚的“流行”報導中,這位元“名人”被女人的丁字褲“俘獲”。

萊溫斯基的個人傳記《莫妮卡的故事》中有這樣一段話:“她背對著大門站在公司辦公室門口。當美國總統走出房間時,她把手放在屁股上,然後用手指攪動外套,讓他看到她穿的性感丁字褲。”聽說Nasta被一些新聞媒體描繪成“蕩婦”,被群眾稱為“婊子”,T型內褲成了“直接證據”。在她的個人傳記中,T恤衫內衣被曝光的那一刻,“只是為了更好的樂趣”和“童心”,可能也包含了證明她的誘惑力的元素。

T型內褲的魅力在哪裡?為什麼川普總統是靠一條T型內褲得來的?t恤應該是鑲框的。出軌完成後,這兩個人明顯是想先擁有,然後感情用得太深,然後t恤就成了他們動手能力的刺激源。

OLU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