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ader

霧氣眉自問世至今,愈來愈時興,為什麼呢?豎直略粗的一字霧眉,更為突顯五官的層次感,也會在視覺效果上給人小臉蛋的覺得,更時尚潮流,更亮麗!

幹了霧氣眉,大臉變小臉!

很多女星都被曝出很多出道時的時的老照片,經常被線民說“如何臉瘦了那麼多?”,實際上細心看著你便會發覺這只不過畫妝的貢獻,粗眉與眼妝的提拉緊致功底,也有黑影的恰當應用,都讓趙麗穎、高圓圓、唐嫣等女星有著飛舞的提拉緊致小臉蛋,接下去就立刻學習培訓如何畫吧。

趙麗穎

今年年初,趙應邀去時裝周前排座位觀看演出。她被譽為現場最漂亮的中國女演員,妝容得體,漂亮的小臉被拍得很像,和小圖很不一樣。竅門就取決於眉妝,變長式的一字粗眉可以從判斷力上讓臉形縮小,而鮮紅色口紅看起來肌膚更白,全部人當然就亮起來了。

高圓圓

不久結婚了高圓圓是名副其實的美女,成名很多年的她分毫沒有一絲鬆馳,仍然神彩飛揚,反倒比出道時時更提拉緊致,上升式的灰黑色粗眉妝是她的秘密武器裝備,讓一雙大眼睛更為光亮有靈氣,而橘黃色的眼影既能打造出膨亮兩頰,另外也可以具有修容粉實際效果。

唐嫣

唐嫣的外表很漂亮,但如果化妝不當,她的臉有時會腫起來。在最近的時尚街拍中,唐嫣顯然選擇了正確的妝容,她微微凸起的眼妝和濃眉恰當地抬起並收緊了臉,看起來非常柔和。
“眼眉為五官臉形的點金石!”不管一個人看起來多好,如果眉毛不足,一定會受到很大的不良影響。

楊蘭曾經說過:沒有什麼比眉毛更能改變人的臉。

魯豫也說:“運勢藏在眉中,好眉可以助你。”

因為這幾年小臉橫行的時候,也逐漸成為一種潮流,一字迷蒙眉也成為了目前大家比較喜歡的時尚潮流眉。

霧氣眉(即韓式半永久眉妝)又被稱作微小體細胞內顏色插進、紋繡畫妝、連續性加強逆天化妝術等,英國稱之為微小永久性美妝護膚、日本國稱之為美容化妝、日本稱之為紋繡畫妝。如同眉筆劃過,淡淡的、輕輕地、薄薄的像霧一樣的覺得;不會改變紅、不發藍、不暈色、給人一種清爽、當然、素雅、大氣覺得。

目前最流行的三種半永久繡花眉毛:

1、模擬眉

眉毛刷過淺淺的畫感。

2、線框

一根一根遵照頭髮生長行情作出頭髮的覺得。

3、線框+霧

一個線框代替真毛,霧代替小毛絨,增強若隱若現的感覺。整體看起來溫柔而真實,視覺效果最接近自然生長的眉毛。也是現階段領域收費標準較貴的。

之上三種是現階段最時興的半永久半永久紋眉方法。

適合:眉毛味道清淡,淩亂零碎,眉毛設計不一致;眉形太細,愛健身但不容易畫妝;或者花大量時間畫妝,仍然得不到滿意的實際效果;以及它幾次不成功的紋眉繡群。兩者都可以根據迷蒙的眉毛達到理想化的化妝效果。

趙麗穎

近期本公舉關心趙麗穎便是由於右側這張自拍圖,愣是盯住觀查了五分鐘這一眼眉怎能那麼漂亮!再看一下出道時的眼眉,徹底是個黃毛丫頭的打扮徹底沒有如今的強力氣質。

韓佳人

韓佳人的粗眉造型設計讓她解決了萌妹子氣場,過足了女神癮。灰黑色粗眉鋒利秀氣,配搭當然的眼妝畫法,眼睛填滿電力工程,裸粉色妝容則清爽雅致。一道秀氣的一字粗眉點綴,把韓佳人五官看起來更加精美另外,也十分高端大氣。

紋繡霧氣眉的突顯特性:

1、眉形設計

根據眉毛的外觀,通過智慧的三維整體規劃及其相對的審美標準,設計方案給出了最極端最適合的眉形,功能齊全。

2、科學研究

根據眉毛的發展,所有工作人員的眉毛都表現出線框商品的流通性、適當的色調和純天然逼真的眉毛。

3、純天然著色

嚴選進口正品純綠色植物色劑,色彩更純天然,更適合自己的氣場。根據光學原理,在眉毛、眉峰、眉毛上稍作不同的明暗效果,使製作出來的眉毛符合眉毛本身明暗分界的層次,恢復眉毛的立體外觀。

OLU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