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ader

人們最傑出的三大創造發明:中央空調、坐便器、也有全自動洗衣機。無論是衣服褲子棉襪、被單枕套、一股腦丟進來洗,一瞬間就覺得萬事如意。可即使那樣勤勤換、愛乾淨,人體卻還是莫名其妙發癢、皮膚過敏。起豬皮皮膚濕疹、胸口身後還老是起痘,乃至也有刺鼻的感受。

實際上,這全是全自動洗衣機搞的鬼!

你瞭解,3個月不洗的全自動洗衣機有多髒嗎?表層看上去光彩照人,拆卸一看,真是比化糞池也要噁心想吐!滾桶表面鋪滿的粘稠黑暗污漬,並且時間越長積累就越大!

全自動洗衣機每洗一次衣服褲子,內筒表面都是會粘附很多衣服毛屑、污漬。積少成多,持續增加、發醇,進而滋長很多細菌、黃麴黴菌。

據醫生介紹,在應用超出大半年的全自動洗衣機中,家用洗衣機病菌超標率達到81.3%。在其中黃麴黴菌診斷率60.2%,總大腸桿菌診斷率達到100%。病菌成分是坐便器的530倍!

造成的不良影響顯而易見,這種病菌是皮膚疾病的挪動病原體,也是人體釋放臭味的關鍵緣故。比較嚴重的情況下,還會繼續引起女士黴菌感染陰道炎症等婦科病!

每日衣著有很多細菌黃麴黴菌的衣服褲子,難怪會發癢、皮膚過敏,起痘,感受比較嚴重,婦科疾病很長時間不太好。尤其是免疫能力比較不高的的老年人、小孩子、孕媽媽。還會繼續感柒呼吸系統,引起鼻竇炎、哮喘病等比較嚴重病症。

因此 ,為了更好地自身和親人的身心健康,按時清洗洗衣機是一項十分關鍵的事兒!

很多人普遍的方法是用洗衣機自動清洗功能,但如果家裡洗衣機沒有自動清洗功能呢?而目前市面上一般洗衣槽清理粉清理力又較弱,跟不洗一樣,更關鍵是沒有消毒殺菌的作用。怎麼辦呢?

踩了許多 坑的我,在好閨蜜的極力推薦一款洗衣機清潔武器–六月喵全自動洗衣機片。用她得話說:清理工作能力超強,還能除菌除蟎蟲祛垢。洗後的全自動洗衣機,和剛買的一樣清爽、整潔!你沒信?那麼就與我一起往下看一下吧~

六月喵洗衣機槽清理片

狂掃隔層污漬除菌率99%,遇水後即溶,方便使用,加上活性酶成份超強力祛垢,合理除菌抗菌,十年頑垢輕輕鬆松除去。

為了更好地檢測這方面小小物品實際效果是否那麼強勁,我悄悄拿了好多個回家了幹了檢測~

最先將全自動洗衣機引入水至最大水位線。資金投入洗衣機槽咀嚼片1片,咀嚼片迅速融解,使水變藍。(初次應用可適度資金投入2-3顆)泡浸一段時間後,原本認為很整潔的全自動洗衣機,卻飄出了一堆不乾淨的東西!歷經清洗-浸洗-脫幹一系列程式流程,全自動洗衣機早已洗了一次澡~表層看沒有什麼了不起,排出去的廢水缺令人毛骨茸然!十年的污漬都被清洗出來了!

洗好以後,能夠見到洗衣機槽前後左右污垢轉變很顯著,乾淨整潔。內腔跟新買的一樣,並且有一股淺淺的香味兒。真是太奇妙了!

假如你清理過衣服褲子,還是覺得衣服上異味重,那便是細菌繁殖發醇後造成的異味!再香的洗衣粉也起不上功效!該讓你的全自動洗衣機洗洗澡了!

許多 家中沒有清潔洗衣機的觀念,造成 污漬長期性粘附在桶內壁,產生很厚污漬層。目前市面上一般清潔液沒辦法徹底消除。這款咀嚼片含有活性酶透水性特異性除垢秘方,先變軟後溶解,讓全自動洗衣機內筒表面,隔層污漬後隨流水排出來!清理實際效果是一般清潔液的3倍,能融解去除99種頑漬,實際效果立即見效!資金投入一顆快速融解,就能深層次全自動洗衣機每一個角落裡,像成千上萬把小軟毛刷一樣360°清理。徹底無需親自動手刷,真是是懶人福利!

在超強力除汙的另外,這款上置式洗衣機推薦清洗片的除菌抗菌性也是十分強勁。活性酶成份又被稱為病菌天敵,易溶解、純天然沒害,海外很多主廚常常用它來清理蔬菜水果。它可以迅速透過病菌的細胞質,毀壞病菌生長發育繁育的自然環境,從根源將其所有殺掉。針對大家普遍的大腸埃希菌、橙黃色鏈球菌,及其念球菌等病菌具備強勁的殺蟲滅鼠工作能力。經權威性檢測中心檢驗:抗菌率可達到99%之上!!

為了更好地避免 殘餘病菌的二次再造,還會繼續產生一層設備防護膜,避免 病菌入侵。溶解污垢+抗菌除蟎蟲同時進行,再多的病菌、污漬,通通都能趕跑~清理整潔的全自動洗衣機不但煥然一新,並且各式各樣的病菌都被解決沒了。皮膚發癢、發紅、發炎等難題當然得到解決。泡沫塑料柔和,無腐蝕,秘方安全性,不傷全自動洗衣機,不刺激性肌膚。安全性沒有殘留,全家人用都安心,全自動洗衣機洗乾淨了!衣服褲子才可以整潔!

六月喵坐便器清洗片

說完全自動洗衣機,別忘記家中也有另一個病菌結合地–坐便器。

大家每日大概跟坐便器開展6-8次“親近”,但是這些厚黃垢、排泄物尿裡異味,尿尿=難熬。另外,坐便器中隱匿的數十萬個細菌,還很有可能會跑到身體造成反胃嘔吐。伴隨著每一次水沖都能飄濺10米高,落入衛生紙、純棉毛巾、軟毛牙刷上,想一想就感覺噁心想吐!

平常用廁潔靈等清潔液清洗,不但味道嗆鼻,還難以刷整潔,真的很難!該怎麼辦?!聰明的小孩買洗衣機咀嚼片的情況下,早已隨手買來坐便器咀嚼片了。

別以為它相貌平平小小的一塊,清理工作能力但是特別好的!輕輕地丟到坐便器裡,一秒快速澎漲出泡清理,十分鐘一水沖黃垢污垢全沒清潔潔白。釋放兩手有木有!節省成本清理實際效果還棒到哭!並且都還沒嗆鼻的化學原料味兒,藏留的淺淺的果香氣,讓每一次尿尿都變為享有!第二種作法是立即丟到儲水箱裡,每一次水沖=清洗一次,非常輕輕鬆松!

成份安全,除汙殺菌超柔和

目前市面上一般的坐便器清潔液成份是硫酸,味兒嗆鼻浸蝕高。這款主推成份是漂白劑因素、表活劑,在淨洗清理吞掉污漬、安全性柔和。稀釋液評測ph值僅5,呈酸性,柔和不刺激性。還歷經了我國權威機構的檢測服務,孕媽媽小孩能夠安心用!

柔和的另外,清理力還完爆一般清潔用品。即使十年坐便器陳垢碰到它,泡後一沖整潔。值得一提的是,洗臉盆變黑了也可以用,一樣輕輕地往水中一丟、一沖,立刻明亮極其~除開強大的清理力之外,它還能抑止坐便器細菌滋長。由於漂白液、表活劑在藥業中,自身便是種除菌、消毒液。用在手術治療肌膚創口、器材環境消毒上,殺菌力超強勁。從此擔心病菌飄到純棉毛巾軟毛牙刷上,用一次=安全防護一次!

別等得病才想到安全防護,守衛親人和自身的身心健康,坐便器和洗衣機清潔都不可忽視。

OLU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