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ader

Terrascope 系列, 阿仙奴版本

2012 年加入開雲集團的尚維沙是高級鐘錶品牌,延續瑞士傳奇自學製錶師兼「諾沙泰爾山區鐘錶工業始創人」的 Daniel Jeanrichard 於17世紀末發明用於時計製作機器及工具的技藝與傳統。

尚維沙為愛好挑戰、陶醉於探索未知、追求最充實生活、珍惜每刻的所有人而設計腕錶。其顧客都是在品質和設計上絕不妥協的冒險家、 蔑視習俗常規、遵照自己的規則及生活哲學、不因循守舊的的獨立人士。

三個世紀以來,尚維沙腕錶都以地球、水、空氣和激情之火作為靈感,推出 Terrascope、Aquascope、Aeroscope和1681四個系列。品牌以高度精密的製造工藝生產,一個錶殼已涉及近70個步驟。巧妙的系統不僅保證堅固性和耐水性,亦有各種不同的材料和加工處理令每款腕錶有其個性,滿足那些視每一天為新開始的人們的所有渴望。

客戶服務熱線:+852 3468 3518         www.jeanrichard.com

 

OLU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