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ader

GP芝柏表製表廠

瑞士傳奇鐘錶品牌 GP 芝柏表的歷史可追溯至 1791 年,是全球最歷史悠久的製錶品牌之一,憑「三金橋陀飛輪」和「恆定動力擒縱系統」等革命性的發明而聞名於世。

1856年,Constant Girard 與妻子 Marie Perregaux 攜手在瑞士拉紹德封創建了 Girard-Perregaux 製錶廠,並繼承了知名製錶公司Jean-François Bautte。憑驚喜不斷的系列而聞名,尤其是傳奇的GP 芝柏表代表作「三金橋陀飛輪」、1966年的經典時計、由裝飾派藝術為靈感的Vintage 1945及為女士而設的貓眼系列。其後,家族帶領製錶廠開拓至美洲、阿根廷、日本及新加坡等新市場。

1960年代初,GP 芝柏表已成為少數具自家研發團隊的製錶公司之一。該部門研發了多款創新機芯,包括平衡擺輪振動頻率達每小時 36,000 次的高振頻機芯 Gyromatic HF,以及全球首款機芯振動頻率達 32,768 赫茲的石英腕錶,開創全球製錶商普遍採用的標準。

1992 年,前賽車手 Luigi Macaluso 成為GP 芝柏表的新任掌舵者。到了 2011 年,開雲集團成為 GP 芝柏表的大股東。兩年後,GP芝柏表推出首款搭載革命性恒定動力擒縱系統的腕錶﹐並藉此獲無數殊榮,包括最具影響力的日內瓦高級鐘錶大賞的金指標獎。

客戶服務熱線:+852 3468 3518 www.girard-perregaux.com

OLU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