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ader

很多新手在婚禮招待會上處境不好。實際上,如果能早點建立很多通知組的話,很多事情都可以防止,整齊有序。今天我就給大家舉一個這種交流群的例子,學習一下如何根據手機做好婚禮統籌協調,保證婚宴儘量不亂。

1. 家庭群~彼此的父母和初學者

這群人實際上結婚後也經常拉,最好早點拉。首先,可以通過婚宴的設計風格、時間位址等計畫讓父母知道。

備婚早期

1在黃金日諮詢決定結婚日期
2、在哪兒辦、中國還是海外、辦幾次、哪些設計風格:新中式、歐式、室外、房間內、草地、海邊、陽臺、酒店餐廳餐廳包房、主教堂、特點場所?
3、經營規模有多大、要邀約哪些人?

備婚中後期

還能夠探討一些實際的事。婚宴當日應當留意什麼風俗習慣、步驟、大紅包總數等,探討父親、母親晚禮服這類的~是否超有效!

2. 婚禮工作員群

終究一場婚宴靠的是不一樣工作員的奧的斯相互配合,新手獨立逐一溝通交流不僅耗時費力,也很有可能讓大夥兒的相互配合出現斷塊。這一群是專業對於婚禮工作員開的,婚禮策劃師、婚禮督導、婚宴專業攝影、新娘化妝、主持人、等婚宴工作員,要是是參加到婚禮現場佈置、婚禮儀式流程中的工作員,都應當添加到這一群內,協助大夥兒瞭解相互,掌握婚禮儀式流程。

大到婚禮現場主題、設計風格、原素,小到某一設計方案上的關鍵點,都能夠在這個群內探討。例如攝像師瞭解要拍攝的關鍵點、專業攝影千萬別搶停機位這些關鍵點難題!

3. 婚宴地區責任人

一般來說,結婚禮金、酒類、結婚車隊乃至小到結婚喜糖這種事兒,都必須有相匹配的責任人來綜合,她們通稱為“婚禮管家”。婚宴全部地區的責任人,引位員等添加到這一群,統籌規劃每一個人承擔的地區和職責,例如簽到處要有些人承擔每日簽到+搶紅包,甜品台、飲品台要有些人承擔正確引導顧客吃吃喝喝盡情。

因而群創建之初,新手及微信群主就應把必須提前準備的物件明細發至群內,並交待給微信群主,微信群主再交待給實際責任人去採購、提前準備,並即時跟蹤貫徹落實。婚宴主管、每日簽到工作人員、領位工作人員、招待主管這些…不一樣的地區,都最好是要有一個責任人,不可以讓親朋好友一頭霧水~才可以避免 當場出現錯亂的狀況!

4. 伴娘伴郎群

提早瞭解,那樣堵路迎親的情況下才不容易難堪,也便捷溝通交流婚宴當日各階段的關鍵點。還記得婚宴前分配大夥兒碰面用餐!伴娘伴郎專業創建一個群,在群內分派每一個人的崗位職責和商議婚宴上的關鍵點,例如堵門遊戲、悄悄給藏鞋提醒加水拿紅包群,此外兩側假如碰到什麼問題能夠在群內溝通交流。大夥兒能夠職責分工堵路…即時共用新郎官團隊的抵達狀況、工作人員狀況…聲東擊西,哈哈哈哈哈,確保伴郎團除開老老實實交大紅包,壓根無計可施!

5. 異地賓客綜合組

大家有木有去異地喝喜酒的歷經,實際上再小的地區,都必須時間融入。因此 提早搞好親朋好友毛主席的接待工作,就看起來尤其暖心啦!責任人必須統計分析客人抵達時間,分配駕駛員專車接送,解決酒店餐廳、飛機延誤或特殊情況解決。自然啦,如果你覺得有必須,還可以建一個當地群,提早給大夥兒公佈婚宴地址,即時路況、城市公共交通狀況~

6. “酒肉朋友”群

大部分婚宴都更像一場大的聚會活動,新娘新郎給自己的同學們盆友建個群,提示大夥兒婚宴前後左右的分配,及其婚宴當日的步驟、單身派對這些…這類種類的微信群合適階段多,年輕朋友多的婚宴~

你結婚了,但你的朋友中毫無疑問也有許多 單身的人,她們也期待能迅速尋找自身的愛人,那為何不借這一機遇為她們出謀劃策?將這些人都機構在一個群內,微信群主承擔活躍氣氛,帶著大夥兒一起玩樂,別的qq群管理也可以相互閒聊,指不定就在群內找到心愛的人。

7. 保持記律群

說實話,大部分人的婚宴,很有可能都是有相近的狀況,這一群的組員很象帶著紀律委員,專業嚴厲打擊婚宴上的“違法違紀”。結婚現場有可能會出現錯亂或客人興奮時作出不適合的個人行為,這時候一定要有些人保持住當場組織紀律性,以避免 發生意外,這就是這一群的實際意義所屬。

例如:
– 悄悄混入大家婚宴的路大家
– 緊握著的汽球遊戲道具,立即跑走的小屁孩
– 拿出煙蒂把餐桌布燙成一個窟窿眼的三老大爺
– 把座位牌立即推翻隨意亂坐的大門口王姨

8. 結婚前庫房管理群

許多 物資供應都必須自身提早購置,隨後,把購置的物件、總數、應用的階段製成報表…分發送給每個責任人。這一群的目地取決於確保婚宴全部必須新手提前準備的物件都能認真落實,進而確保婚宴順利開展。

1、婚宴遊戲道具組:結婚車隊遊戲道具、迎親遊戲道具、獻茶遊戲道具、每日簽到遊戲道具、合照遊戲道具、道具、離場遊戲道具、Afterparty遊戲道具。
2、食品類酒類組:酒類、結婚喜糖、食品類、喜煙…
3、新娘子、新郎官物資供應組:晚禮服、鑽戒、宣誓誓詞卡、互送禮品這些…

自然群建了務必要會運用,假如運用不起來,乃至每一個群都來約你,反倒會更辛苦,下邊好多個標準新手要堅持不懈:

①明確職責,“包產到戶”
②每一個群大家必須在,但每一個群必須有大家的“品牌代言人”,不必一看約你就回復,你一直在僅僅為了更好地監管大局意識、掌握進度,但實際的回應資訊、講話、控步驟要交到各微信群主
③你是“管理者”並非實行,對婚宴過程心照不宣,參加管理決策,而不必事事躬親

看過之上這種通訊群組,已經備婚的新大家是否反吸一口冷氣?原先一場婚宴必須涉及到的工作人員,必須確保安全的事項這麼多,趕快把所必須的點都記錄下來吧,讓你的婚禮井然有序的開展下來!

OLU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