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ader

做為一家技術專業的手錶生產商,CITIZEN的造表全過程全方位包含了從單一部件生產製造到手錶最後拼裝的各類工藝流程。citizen watches nz選用匠人一樣的技巧生產製造手錶,持續發展技術領域,並運用豐富多彩的工作經驗探尋新的概率。西鐵城的業務流程遍佈在多過一百個我國。自1916年創立至今,她們已恪守核心理念-堅信一切皆有更強的很有可能;而「更強」的剛開始,便是「如今」。秉著這一信心,大家屢創先例,首先引入電磁波定時執行、通訊衛星對時技術性,也有顛覆性的光動能技術性。

這款腕表選用具備細緻精美感的色調,有別於金黃色、也不是玫瑰金色及其粉金,她是一款全新升級的,全世界僅有citizen ladies watches才有著的櫻花粉。“持續保持好看情況、持久及其舒服地應用”,她是可以考慮女士這種要求而問世的“TITANIALINE”。精美的碾磨,光潔鮮麗的鈦金板層次感,而且選用了西鐵城特有的非常鈦金板™,以避免 擦破和刮痕造成。還可以接受我國、日本國、英國和歐州四個國家和地區的電磁波資料信號。情調高雅,品味非凡,給你每日產生風彩和魅力。

這款是西鐵城將固態鈦根據其特有的“Duratect DLC”技術性所打造的純黑色非常鈦系列產品,關鍵點之處十分精美,與商務接待場所常常採用的深棕色西服、皮革製品、或者以灰黑色為主旋律的別的服飾搭配起來都十分當然。

它是一款為全球的專業人員設計方案的技術專業運動腕表。PROMASTER系列產品自打1989年問世至今,以其配用自主創新技術性的高機能性、不會受到極端化環境危害的高耐用度、及其完全為客戶考慮到的高安全係數,遭受了許多 探索者們的熱烈歡迎。

不管身處哪裡,時刻操控精準時間從計時工具問世生效日,時鐘生產商們便一直著眼于為配戴者出示最精准的時間。二零一一年,西鐵城首先創造發明瞭一種根據通訊衛星對時的領跑技術性“Satellite Wave”,使手錶能夠接受GPS導航通信衛星的國際標準時間資料信號,在全球任何地方都能顯示資訊精准的時間和時間。融合西鐵城特有的光動能技術性,西鐵城通訊衛星對時手錶不用經常換電池,也不用根據轉動表冠等繁雜的實際操作來設置時間。

OLU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