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ader

顏色是很奇特的物品,它無時無刻沒有危害大家的情緒。一個舒服的自然環境使我們保持好心情,提升 我們的日常生活品質和工作效能。顏色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是多麼的關鍵,不論是日日夜夜必須考慮到的時尚潮流穿衣打扮,還是時刻所在的家庭環境。下邊搜集的這十組照片源于十位高手之手,包含了軟裝設計設計方案、裝飾品、造型藝術、商品這些,並配置了顏色表,你能發覺不一樣的色彩搭配會出現徹底不一樣的令人震驚實際效果,或唯美意境或素雅或清爽。

Jennymeilihove的人物藝術繪畫

出生於烏克蘭的藝術家Jennymeilihove,早年移居非洲,在耶路撒冷學習視覺傳達設計。這系列產品著作中主要表現了她心裡純真、詩情畫意的一面,而她的著作也主要表現出了無盡的概率。

Lucas Allen的室內工程建築攝影圖片

澳大利亞出世並在紐約當攝像師的Lucas Allen,拍攝了一系列室內設計影片著作,他的著作在Vogue Living,House Beautiful,HGTV Magazine,Food & Wine和Martha Stewart Weddings這種雜誌期刊都是有出現過,而他的協作顧客有CB2,Target和West Elm。開朗的、沉穩的、和睦的,那樣的體會都能夠從他的攝影圖片中看到。

Manolo Yllera的當代攝影圖片

馬諾洛耶拉也是攝影師,來自義大利,在歐洲各個部門拍攝當代室內裝飾設計。這系列產品著作全是以乳白色牆面為背景色,配搭上顏色豐富多彩的零配件,組成融洽的介面。

Alexandra Angle的室外院落軟裝設計

假如你可以幸運定居在一個有戶外室內空間的房屋,一定要好好地設計方案一下啊~在新英格蘭的各部室外院落,一切一個角落裡都充滿了造型藝術感。

JonasIngerstedt的室內室內軟裝設計

德國的攝像師JonasIngerstedt為德國的傢俱廠Elle Deco拍攝她們的家俱,含有明顯的斯堪地那維亞設計風格和科技感的原素,飽和狀態的顏色,給人刻骨銘心的印象,讓人到寒冷的冬季也會覺得溫暖。Deco也會為別的的傢俱廠商照相,好像IKEA。

Bruno Suet的室內室內軟裝設計

荷蘭攝像師Bruno Suet為室內設計拍攝雜誌有二十年的歷史時間,協作的物件有WorldofInteriors和Elle Decor,而Suet實際上一開始是建築設計師,這塑造了他針對光與色調的敏感性。

Toby Scott的臥房軟裝設計

來源於布里斯本的攝像師Toby Scott專業拍攝家裝設計、工程建築和生活照片,閒暇之餘會維修年久的電力機車,大家討論一下他的著作吧。

Antoine Bootz的室內室內軟裝設計

紐約市的家裝設計攝像師Antoine Bootz除開文藝創作與廣告攝影以外,他潛心在和House & Garde,Elle Décor,Martha Stewart Living和The New York Times Magazine這種有名雜誌期刊協作。

Justin Coit的室內室內軟裝設計

洛杉磯市的攝像師Justin Coit,不只是個攝像師另外也是在時尚潮流廣告宣傳小露頭角,他所配搭的軟裝設計情景看上去好像繁雜多種多樣,卻不許人覺得頭暈眼花,反倒感覺十分舒適。

LLI Design所產生的最好顏色

來源於紐約的家裝設計企業LLI Design,由Linda Levene開創,簡易的配搭應用適合的色彩,布藝沙發、牆面、照明燈飾等色調,十分清爽怡人。

OLU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