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ader

差不多也該配合自己的價值觀,擁有一只最適合個人氣質的「真正的好錶」了。畢竟,有在好好注意自己手部的人,看起來特別優雅。想要推薦給大人女子的是,皮革錶帶的手錶。擁有能搭配休閒穿搭的高雅感,使用越久感覺與肌膚更加融洽……像這樣「想要永遠配戴的一只」,是不是要好好尋找一下呢?

ITEM. 01 FOSSIL KALYA

輕熟感的簡約手錶 以配色帶出與眾不同

風格與眾不同又好搭配,優雅的深綠色錶帶。與黃色LOGO的組合剛剛好能演繹出女人味。16000日圓+稅/FOSSIL (FOSSIL JAPAN)

ITEM. 02 SKAGEN SIGNATUR SLIM

刻度的天然材質 閃耀著優雅光輝

藍色的錶帶及刻度都很高雅的手錶。錶面使用了天然材質的珍珠母貝,每一只表情都不盡相同為其魅力。20000日圓+稅/SKAGEN(FOSSIL JAPAN)

ITEM. 03 Paul Smith Church Street mini

細節處的趣味設計 擄獲大人的心

指標的數字及秒針部分的快門圖案等等,從古董相機或得的靈感細節滿載。 33000日圓+稅/Paul Smith(Paul Smith Limited)

ITEM. 04 ARNE JACOBSEN ROMAN

沉浸在「北歐設計之父」的 復古摩登魅力中!

號稱北歐設計業界第一人的ARNE JACOBSEN的名作就是這只腕錶。最先以桌鐘誕生,是備受愛戴超過70年的設計。32000日圓+稅/ARNE JACOBSEN (I Next GE)

ITEM. 05 SEIKO LUKIA SSVW100

連機能性都很講究 享受日本製的高品質

鱷魚皮的錶帶雖然給人很經典款的印象,不過內在可是高科技製品。10氣壓防水的功能可以安心且長時間使用。57000日圓+稅/SEIKO LUCIA(SEIKO Watch顧客諮詢室)

ITEM. 06 JACK MASON issue No.2 JM-IS02-001

ART DECO的數字 展現美式摩登的表情

指針的配色等等令人感覺到古董感的一款。雖是男用錶款不過擁有優美的弧度也很適合女性配戴。26000日圓+稅/JACK MASON(BEAMS HARAJUKU)

ITEM. 07 ete Solar Watch Mocha Brown×Black Belt

淑女感的設計 可以當作首飾般配戴

極簡感並且電池還是太陽能式的實力派。有深度的咖啡色等經典的色澤可以為穿搭提高格調。25920日圓(含稅)/ete(ete)

ITEM. 08 Riki AKQK452

不經意地流露出 日本的摩登設計

有日本設計界的先鋒之稱,渡邊 力的「STEEL CLOCK」已經成為經典圖案。正因為簡約的設計所以是非常好搭配的一款。13000日圓+稅/RIKI(SEIKO Watch顧客諮詢室)

ITEM. 09 CARL EDMOND Ryolit

北歐設計獨有的細節 細微光澤的品味很高尚

乍看大眾化的設計,更能突顯出連接錶帶的金屬部分等等經過精心的設計,實現輕熟的時髦感。27000日圓+稅/CARL EDMOND(大澤商會手錶部)

ITEM. 10 agnès b.marcello

從優雅到休閒風都能 完美搭配的優秀設計

酒桶型錶殼的曲線美與配色充滿了女人味,手寫的agnès b.增添了整體的輕盈感。24000日圓+稅/agnès b.(SEIKO Watch顧客諮詢室)

OLU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