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ader

腸癌是危害人們生命健康的重要腫瘤之一,初期檢查可以顯著減少其患病率和致死率。排泄物DNA檢驗是一種新式的微創大腸癌檢查方式,徹底微創、家居取樣、無檢驗盲點而且檢驗特性高,根據講解排泄物中掉下來癌細胞的DNA出現異常更改開展腸癌的初期檢驗,協助發覺早期腸癌變病狀況。

腸癌隱匿型較強,病人有三分之一上下,在初期無其他病症,腸癌基因檢測將可減少腸癌的誤診率;與此同時此項技術性也為腸癌初篩給予了微創的檢驗方式,可更準確的篩選需腸鏡檢查的群體。

專家認為有宗族性腺瘤性息肉病、消化道或泌尿系統腫瘤等惡性腫瘤病歷的病人儘早開展腸癌有關的基因檢測,便於醫師給出精確的分辨,具體指導防範和醫治。

 

排泄物檢驗基因突變遺傳基因

 

在我國篩選腸癌,通常分二步。第一步是初篩,依據問卷調查、瞭解病歷、大便隱血實驗等,來發覺腸癌的高危物件,隨後提議她們做腸鏡檢查。很多人擔心腸胃鏡風險性,那麼現在可以挑選先做微創的基因檢測。

假如排便裡檢驗出了腸癌有關基因突變遺傳基因呈陽性或甲基化遺傳基因呈陽性,或伴大便隱血,就表明有很大的產生癌前病變或病變風險性,這時就必須開展第二步精篩。精篩就務必腸鏡檢查了,腸胃鏡是檢測腸癌變病的金標準,腸胃鏡樣版可做病理診斷,也可以明確疾病的部位。假如病理診斷確立有癌早期變病或病變,那麼就需儘快開展醫治。

從早已做了初期基因檢測的群體裡,權威專家發覺這一技術性的確有其便捷之處:

“有一位68歲的萬女性,她第一次做基因檢測,結果是呈陽性的。但她平常沒有腸癌的不舒服病症,因此她不敢相信,又幹了一次基因檢測,或是呈陽性。最終,她決策做腸鏡檢查,結果診斷為大腸癌Ⅰ期。多虧及時處理,只需手術治療摘除疾病。

 

癌病初期醫治歸功於篩選

 

精確篩選、早診早診是提升癌症治療的重要。

初期醫治歸功於篩選,在美國和大家的周邊國家日本胃腸鏡檢查篩選早已十分普及化,這也使它們的腸胃惡性腫瘤五年生存率遠遠地超過在我國。我國早已瞭解到了早診早診的必要性,也進行了很多的工作中。山東省是最開始添加我國癌病早診早診新項目的省區之一,依次擔負了鄉村、淮河河段和大城市癌病早診早診新項目,已經完成完全免費癌病臨床醫學篩選50人次,驗出呈陽性病案及癌病病人10000余例,在其中初期病人5000余例。但從全國各地範疇看來,幅度還還不夠,必須政府部門進一步增加腫瘤篩查和早診早診的付出和關心幅度。

 

腸癌傳統式的篩選方式

 

-排泄物潛血實驗和腸胃鏡篩選

-腸胃鏡對囊腺瘤誤檢的科學研究

Gastroenterology重磅消息發刊——長海醫院腸胃鏡驗出囊腺瘤臨床醫學資料分析結果。科學研究資料顯示,腸胃鏡均值很有可能跳開:
.26%的結腸腺瘤,
.9%的進度期囊腺瘤,
.27%的鋸齒形贅生物,
.24%的平扁鋸齒狀腺瘤/贅生物;
.囊腺瘤形狀越平扁,直徑越小,越非常容易誤診,平扁囊腺瘤的誤診率乃至可達41%。
.近端【右半部直腸】進度期囊腺瘤的誤診率最大,可達14%。

 

新式結直腸癌確診方式

 

-排泄物DNA檢驗

診斷率高、微創、便捷、可以檢驗上下兩邊結腸腫瘤

篩選總體目標群體
1、45歲以上群體;
2、有大腸癌家族史及飲食搭配生活方式欠佳的人;
3、排泄物隱血陽性的人;
4、有消化系統警報病症的群體;
5、面診時易各種各樣緣故不願意或是無法接納腸鏡檢查的風險群體。

OLUXE